好消息!武漢肺炎再3人康復出院 都是「無症狀感染者」

▲武漢肺炎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NOWnew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NOWnews資料畫面)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又再度捎來好消息,宣布新增3名武漢肺炎患者康復出院,分別是案18、案26、案29,目前累計15人康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案18是一家四口同遊義大利感染的20多歲男性,也是首例無症狀患者,但是體內高病毒量,另外案26(案24的小女兒)、案29(案27)的兒子,3人都是無症狀感染者。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國內昨(7)日新增300例武漢肺炎相關通報,截至目前累計13855例(含13477例排除),其中45例確診,分別為25例本土病例及20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1名死亡、15名解除隔離、其餘個案病況穩定,持續住院隔離中。

指揮中心表示,依據中國大陸疾控中心通報及各省市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料,中國大陸全部31省市區(不含港澳特別行政區)累計確診80695例,較前日新增44例,其中5264例重症,3097例死亡。國際間(含台灣)累計24,579例確診病例,分布94個國家/地區;病例數以韓國6,767例、義大利5883例、伊朗5823例、德國795例及法國716例為多;病例中489例死亡,以義大利233例、伊朗145例、韓國44例、美國17例及法國10例為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