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天后才剛宣布懷孕 99歲高齡祖母過世

▲凱蒂佩芮的99歲祖母過世。(圖/翻攝Mirror)
▲凱蒂佩芮的99歲祖母過世。(圖/翻攝Mirror)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西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去年與影星奧蘭多布魯訂婚,日前公開新單曲時,也順勢在IG報喜,透露已懷有6個月身孕,事業愛情兩得意,沒想到卻在今(9)日稍早傳出她的祖母已經於美國時間8日去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凱蒂佩芮的祖母Ann Hudson於昨(8)日過世,享耆壽99歲,近來凱蒂佩芮在澳洲參與世界盃女子板球的發布會活動,有粉絲巧遇她,她與粉絲聊天時意外透露祖母過世的消息,凱蒂佩芮提到在祖母臨終前,她有與祖母通過電話,也告知了祖母已經懷孕的喜訊,可心情依舊低落,為了讓自己開心一點,所以才想多與粉絲合照、聊聊天。

▲凱蒂佩芮(右)與祖母感情深厚。(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凱蒂佩芮在推特上分享歌曲〈Deep Peace〉,並寫道:「a song for Grandma. May she rest in deep peace.」(譯:歌曲獻給祖母,願她安息),間接證實祖母已經過世的消息,凱蒂佩芮與祖母的感情非常好,在許多公開場合都能看到兩人的身影,如今祖母離世,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希望已有身孕的凱蒂佩芮節哀,趕緊打起精神。

▲凱蒂佩芮發文哀悼祖母過世。(圖/翻攝凱蒂佩芮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