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星驚爆「抽大組的」 突痛倒在陽明山森林

▲艾文與嘻哈歌手JAYRoll、外籍歌手韋喆合作單曲〈SIGNA〉。(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與嘻哈歌手JAYRoll、外籍歌手韋喆合作單曲〈SIGNA〉。(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混血兒娛樂旗下饒舌歌手艾文,推出最新單曲〈SIGNA〉,歌曲特別邀請嘻哈歌手JAYRoll、外籍歌手韋喆,私下3人比就是好友,合作起來默契十足,艾文表示:「我們溝通非常融洽,他們很尊重我的想法也很贊成,錄音會互相給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V拍攝特別到陽明山黑森林取景,導演安排三人在森林中冒險探索,而艾文在密集勞動拍攝下發生抽筋現象,整個左大腿忽然僵硬無法站立,只能趕緊躺倒在森林中休息,透過工作人員緊急協助伸展舒緩10分鐘後才恢復,為不影響拍攝進度只能忍著疼痛繼續拍攝,艾文形容:「人生從小到大沒有抽過那麼大組的,一停機馬上倒在地上!感謝大家很有愛幫我放鬆才恢復。」

▲艾文(右一)與JAYRoll(左一)、韋喆是好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三人私下感情好,被要求爆料艾文私下一面,韋喆笑說,艾文喜歡熬夜寫歌,覺得深夜那時候最有靈感,但熬夜的人如果早上要工作要想辦法遮住黑眼圈,艾文隔天就會戴起墨鏡。最近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身為學生的艾文也呼籲,學校人群太多了,無時無刻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變化,為了保護自己要常洗手、戴口罩、注意周遭環境。

▲艾文(右一)與嘻哈歌手JAYRoll(左一)、外籍歌手韋喆合作單曲〈SIGNA〉。(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