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被提醒要戴口罩!乘客下車留「紙條」司機心寒了

▲計程車。(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pixabay)
▲計程車。(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蔓延,現在不少人出門都會戴口罩,更不用說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者是計程車等等。而近日就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分享經驗,指出自己載到一名客人沒戴口罩就上車,他好意提醒乘客要戴,沒想到乘客下車後竟留下一紙條,讓他看了很心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板」指出,「請問您的水準在哪裡?跟乘客委婉地表達乘車應該要戴口罩,結果竟然被乘客這樣罵!還把垃圾故意丟滿地,真的很心寒」只見該名客人下車後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廢物司機態度爛,我還比較擔心你不乾淨,會傳染給我!」

▲一名計程車司機提醒乘客戴口罩,卻被留字條怒嗆。(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板)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字超醜的...很傻眼」、「有錢的人就老大喔!叫你戴口罩還能講這種話,扯」、「這種時期是不用戴口罩膩!講什麼鬼話啊」、「無言....字真的很醜也是亮點」、「建議安裝彈射椅子,不聽話的下次通通彈出車外,看到一肚子火」。

而也有許多人安慰司機「疫情當前,為了生活出來載客也很辛苦,自己口罩還是戴好自保更重要!」、「什麼樣的乘客都有,氣也氣不完,先從保護自己戴口罩勤消毒做起」、「還是要記得戴口罩出車,遇到什麼樣的客人都不知道呢!」(編輯:張嘉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