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真的強到沒對手?台人透露「真實心聲」:別老是這樣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21)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2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政府積極防疫的態度也被國際看見,其中,扮演防疫資訊數位化關鍵的政務委員唐鳳也掀起議論,不少外媒都針對唐鳳的貢獻做出報導,而在昨天口罩實名制 2.0 上線大當機後,唐鳳再次出手處理,順利讓 20 萬人網路預購口罩成功,大批媒體再次報導,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實名制 2.0 正式上線,民眾未來只要在網路預購口罩,再至超商取貨即可,昨( 12 )日第一天上線,早上九點一到大批民眾湧入,導致 APP 及網站大當機,不少人哀嚎「網購也買不到啊」、「天阿!根本登入不了」。

記者實測口罩實名制2.0 ▲12日口罩實名制 2.0 上線,不少人一大早就上網預購。(圖/彭孟竺攝)

於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出面解決,抓出關鍵問題,加大後端平台網路流量,讓系統得以乘載眾多要購買口罩的民眾,網站 APP 預購成功人數累計已經突破 20 萬人,媒體再次誇讚唐鳳表現出色進而報導。

對此,不少網友轉載新聞至 PTT 討論「這不用唐鳳來處理吧..工程師也知道問題在哪啊」、「是為了捧而捧還怎樣,這種小事一般工程師都做得出來」、「台灣人別老是這樣,為造神而造神」、「不否認唐鳳的付出,但最近真的造神過度了」、「老實說開始在造神了」、「蠻欣賞唐鳳的,但不希望媒體過度報導他,適當稱讚反而更好」、「唐鳳的好我們都知道,但最近真的造神造過頭」。(編輯:張嘉哲)

▲網友雖肯定唐鳳實力與貢獻,但不希望過度造神。(圖/翻攝PTT)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