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武漢」防疫口訣!WHO呼籲正名沒人理

如何運用5招防疫口訣,將「武漢」(WUHAN)寫成藏頭詩,十分好記。(圖/翻攝自網路)
如何運用5招防疫口訣,將「武漢」(WUHAN)寫成藏頭詩,十分好記。(圖/翻攝自網路)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日前世衛組織(WHO)要求各國正名武漢肺炎為「COVID-19」,然而此舉並未獲得國際廣泛運用,菲律賓CMHS醫療照護服務機構的文宣就可以看出,如何運用5招防疫口訣,將「武漢」(WUHAN)寫成藏頭詩,十分好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文宣的內容如下:

一、勤洗手(Wash your hands often.)

二、不浪費並正確使用口罩(Use masks properly and responsibly.)

三、每日測量體溫是否有發燒症狀(Have your temperature checked daily for fever.)

四、避免人潮(Avoid large crowds.)

五、洗手前勿觸摸臉部(Never touch your face with unwashed hands.)

延伸閱讀:9國口罩實名制多語圖卡!台灣全民總動員防疫

泰國政府將取消包含台灣在內19國家落地簽證及3地區免簽證

川普:13日起暫停除英國外的歐洲國家旅客到美國旅遊30天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