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提款急申請「金融卡密碼」 結局曝超爆笑:刮刮樂嗎

▲無法提款急申請「金融卡密碼」,結局曝光超爆笑。(示意圖/取自pixabay)
▲無法提款急申請「金融卡密碼」,結局曝光超爆笑。(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人提款取錢都需要一張「金融卡」,而要使用金融卡便要牢記密碼,倘若忘記了就會「非常尷尬」,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尋回金融卡密碼」的爆笑過程,引起大量網友熱議,紛紛直呼「這一定是刮刮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啟用密碼的密碼單上的「晶片密碼」欄位,竟然是空白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 PO 出一篇文章表示,「就是忘記密碼才去申請密碼,結果打開的時候,看到了國王的密碼」,原 PO 更隨文附上圖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啟用密碼的密碼單上的「晶片密碼」欄位,竟然是空白的,雖然下面有銀行的貼心提醒「您的金融卡約定事項中:轉帳業務為含非約定轉帳功能,無跨國提款功能」,但空白的密碼還是讓原 PO 超無奈嘆,「這是國王的密碼吧」。

而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爆留言,「我看到了,但我不會告訴你」、「這個要跑水,他才會浮字出來」、「要關燈用火燒才看得到」、「用紫外燈照才看得到」、「這要觀落陰才看的到」、「要用液晶體顯影眼鏡才看得到,賭神沒告訴你嗎?」、「我也遇過,還好我再辦當下有先開」、「這個要按讚回覆加分享小編才會把密碼私訊給你啦」。(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