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記者爆德羅贊過得不開心 馬刺今夏恐怕難留人

馬刺一哥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刺一哥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前年轉隊到馬刺隊的DeMar DeRozan(德羅贊),傳出在新球隊過得並不開心,根據CNBC記者Jabari Young透露,德羅贊今年夏天恐怕就會離開馬刺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bari Young在節目中表示:「我不需要粉飾太平,德羅贊在聖安東尼奧過得並不開心。一個陣容有像他這樣的球員,進攻端跑得並不如預期流暢。他們還有很多問題,包括戰績也不理想,他們看起來不喜歡和彼此一起打球,整個陣容就是格格不入。」

如果德羅贊決定今夏離開馬刺,那他將需要放棄合約剩下的2730萬美元,成為一名非受限的自由球員。

30歲的德羅贊本季表現出色,繳出全隊最高的場均22.2分、5.6籃板、5.6助攻,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52.6%。馬刺隊目前27勝36敗,在西區排名第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