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趁防疫期間閉門學藝 緋聞女友悄曬愛心放閃

▲鼓鼓推出歌曲〈超展開〉中文版。(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推出歌曲〈超展開〉中文版。(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鼓鼓呂思緯今(14)日白色情人節將再度送上情人節禮物,就是——〈超展開〉中文版首播。貫徹《蟲洞》概念專輯時空交錯的精神,鼓鼓在每支MV都安排了驚喜彩蛋,〈超展開〉中文版MV翻玩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合作日文單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與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合作日文版〈超展開〉,不僅以歌交友,也以舞會友,而因為肺炎疫情影響,讓不少活動延期、取消,鼓鼓趁著防疫期間,學琴、學唱歌、學跳舞充實自己,更將自己的學習成果透過《Fri9Night》自製新節目與歌迷分享,前二集他分別選跳他很欣賞的音樂人J.Sheon〈不管他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以及近期發片的婁峻碩〈NEVER LAND〉的歌曲,緋聞女友大元看見後,在貼文底下留言:「帥」甚至附上愛心圖案,甜蜜放閃。

▲鼓鼓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貼出自製影片,緋聞女友大元現身留言讚帥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開心地說:「剛好身邊有一群一直陪我演出的舞團,每個人舞風不同,我們就一起想一起編舞,不跳自己的歌,嘗試跳不同音樂人的音樂,透過音樂與舞蹈學習交流!」如今正是防疫的非常時期,鼓鼓透過跳舞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也希望大家跟著他一起多運動增加抵抗力,對抗病毒。

▲鼓鼓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圖/相信音樂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