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vs超級偶像」誰比較紅?答案一面倒:根本完勝

▲有網友在批踢踢提問「當年超級星光大道跟超級偶像誰比較紅?」引發熱論。圖左為黃文星、圖右為蕭敬騰。(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批踢踢提問「當年超級星光大道跟超級偶像誰比較紅?」引發熱論。圖左為黃文星、圖右為蕭敬騰。(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過去台灣曾有不少電視歌唱選秀節目,其中,以超級星光大道及超級偶像最廣為人知,然而,日前有網友就好奇在批踢踢提問「當年超級星光大道跟超級偶像誰比較紅?」沒想到全場答案幾乎一面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表示,超級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是當年的兩大歌唱選秀節目,他記得以 PTT 看板人氣而言,星光大道是略勝超級偶像的,但是兩邊都各自出過不少知名歌手,節目也是兩邊主持人陶晶瑩跟利菁的代表作,兩個節目的粉絲也都會互嗆對方陣營,兩者節目粉絲形成對立,但也更受人關注,他並好奇詢問大家「現在回頭來看,這兩個節目到底是哪個比較紅呢?」

▲一名網友在 PTT 發文詢問大家「當年超級星光大道跟超級偶像誰比較紅?」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此文一出,隨即掀起討論,許多人一致認為星光大道勝過超偶,紛紛留言「星光>>>>>超偶」、「超偶被按在地上磨擦吧」、「星光前 3 屆紅翻了吧!」「超偶只有張芸京」、「星光啊,前幾屆多半藝人、pub 職業歌手,超偶素人是要怎麼比」、「星光巔峰時的看板人氣海放超偶巔峰,誰跟你略勝」、「星光:林宥嘉/蕭敬騰/曾沛慈/李千那/徐佳瑩,超偶大概就出一個艾怡良拿女歌手」。

不過也有人直言,「前期星光,後期超偶」、「超偶有黃文星阿」、「超偶還有拿到台語歌后啊!其實比這很無聊,愛聽歌的兩邊都會看」、「超偶還有出一個台語歌后李婭莎」。(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