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義大利單日再爆3590例!眾見「關鍵數據」傻住

▲圖為近日義大利羅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圖為近日義大利羅馬。(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白天舒適早晚稍涼!晚起降雨機率增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7 )天白天天氣和昨天相當類似,各地大致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花東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各地白天高溫約 24 至 28 度,感受舒適至溫暖,清晨低溫也會回升一些,約 15 至 19 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調整穿著;晚上開始天氣會有所轉變,隨著鋒面逐漸接近及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增加,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逐漸提高,晚歸民眾可以攜帶雨具備用。

專訪/菜鳥立委進國會 3Q陳柏惟嘆最難是「讓民眾聽懂」

在還沒裝修好的國會辦公室裡,看到陳柏惟,就像往常看到他一樣,帶著他的「招牌脖圍」一邊跟助理們商討著待會的質詢,還有與我們的專訪;神色中帶點生澀卻又充滿自信。面對這位新科立委,不免俗的要問他開議至今的感想、障礙,以及自己的期許;意外的是,專訪過程中陳柏惟點出了立法院裡普遍卻又容易讓人忽略的問題,就是「怎麼說讓民眾聽得懂的話、修讓民眾能一目了然的法」。

陳柏惟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認為,做一個「讓民眾聽得懂」的立委比做最專業的立委還難。(圖/記者葉政勳攝)

義大利單日再爆3590例!眾一看「關鍵數據」傻住:好恐怖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延燒,不僅亞洲國家,就連歐洲各國也陸續淪陷,特別是義大利境內確診數不停攀升,截至昨( 16 )日上午,累積確診人數達 24747 例,死亡 1809 人。對此,有網友在 PTT 「 nCoV2019 」看板指出,義大利單日新增 3590 例確診,貼文「一數據」立刻引發全場熱議。

▲義大利知名景點羅馬競技場。(圖/取自 Unsplash ) ▲義大利知名景點羅馬競技場。(圖/取自 Unsplash )

硬起來!陳時中:三級警告區旅遊確診將公布姓名

武漢肺炎連兩天爆增確診個案,昨( 16 )天又新增 8 個案例,且均為境外移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從 3 月 17 日起,國人於指揮中心發布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第三級國家或地區後,非必要前往該等國家或地區,返國後接受隔離或檢疫者,不得領取補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20.3.7)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NOWnews資料照片)

為何沒人敢追查武漢肺炎的凶手?眾人點破「背後難處」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疫情相當嚴峻,各國確診案例持續擴增,台灣確診人數目前則累計達 67 人。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發問「為什麼沒人敢追查武漢肺炎的凶手?」引發眾人點破困難之處。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確診人數目前累計達 67 人。(圖/NOWnews資料畫面)

獨/辛龍、劉真「最肉麻」對話 阿Ken無保留揭密

阿 Ken 邀請辛龍演出《練愛 iNG 》時,正是他跟劉真最幸福的時候,兩人跟女兒霓霓一起過著平凡又快樂的日子,儘管劉真並沒有去探班,但在去年拍攝結束後,阿 Ken 有跟他們夫婦倆一起吃飯,當時看在阿 Ken 眼裡的幸福美滿,實在令他無法想像劉真現在遭遇的情況。(編輯:許苡晴)

▲辛龍和劉真只要公開現身,現場就滿布粉紅泡泡。(圖/記者陳明安攝) ▲辛龍和劉真只要公開現身,現場就滿布粉紅泡泡。(圖/記者陳明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