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何勇士隊尚未檢測病毒? GM:我OK你先驗

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在全美爆發,NBA今天又傳4名籃網球員確診,目前已累計7人染病。儘管疫情嚴重,但勇士球團仍不打算接受COVID-19病毒檢測,勇士隊總經理Bob Myers解釋,由於病毒試劑供不應求,不希望球團佔用資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Bob Myers解釋為什麼勇士隊目前尚未接受檢測,他說:「我們知道病毒試劑相當匱乏,我們將自己視為一般人,我們並沒有優於任何人,我們也被告知,在加州沒有出現症狀的人是不需要接受檢測。」

由於少數名人或體育明星利用管道,「插隊」接受病毒檢測,引起公憤。包括Kevin Durant在內,今天再添4名病例的布魯克林籃網隊,為了消除民眾疑慮,也聲明表示球隊是用私人公司試劑,並非跳過數以千計的民眾優先檢驗。

在起初爵士隊傳出球員確診時,NBA第一時間就下達無限期停賽指令,主席Adam Silver宣布停止所有球隊活動、練習30天,不過美國疾管中心宣布,未來2個月內禁止舉辦超過50人的體育賽事或活動,NBA恐怕最快要到6月中下旬才有機會復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