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最新全球疫情排行榜曝光!「第6名」全場震驚

▲武漢肺炎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NOWnew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NOWnews資料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鋒面影響 北、東部轉為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9 )日鋒面接近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天氣仍不穩定,尤其清晨起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中北台灣的降雨有時較為明顯,外出需攜帶雨具備用,南部平地則為多雲的天氣;溫度方面,北部及宜花天氣稍溼涼,高溫 23 至 25 度,中南部及台東 26 至 28 度,早晚稍涼,應留意氣溫變化。

最新全球疫情排行榜曝光!「第 6 名」全場看傻:台灣可跟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近期歐美地區也不斷爆發確診案例,感染人數更是不斷攀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整理了至 18 日凌晨的前十大疫情嚴重國家。不過,就有不少人秒點出「第六名」相當厲害。

▲網友整理全球前十大疫情排行。(圖/翻攝 PTT ) ▲網友整理全球前十大疫情排行。(圖/翻攝 PTT )

原 PO 就指出南韓的防疫相當了得,表示「南韓跌落 5 名之外,確診數並沒有在大幅度提升,看來是有效的控制住疫情擴散」。最後,他也感嘆直呼「歐洲各國接連開始大爆炸,且爆炸規模比南韓更是誇張,感覺看不到歐洲疫情盡頭」。

台積電員工確診武漢肺炎 啟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

台積電昨( 18 )日發布重大訊息,證實有一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約 30 名近距離接觸者即刻展開 14 天居家隔離,同時公司也決議將啟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台灣地區員工於參加會議、訓練、或身處公共區域期間一律全程配戴口罩。

蔡英文發不發緊急命令? 總統府給答案

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續蔓延,近期政府做出禁止特殊族群國人出國的措施,遭外界質疑有違憲之虞,空白授權過度上綱、應由蔡英文總統根據《憲法》第 43 條及《憲法增修條文》第 2 條發布緊急命令填補。對此,總統府人士昨( 18 )日表示,評估疫情狀況仍在掌握之中,尚未做討論,但仍會視疫情發展做決定。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2020.01.15)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2020.01.15)

獨/喜歡 TWICE 不敢說 子瑜偷偷幫好友要簽名

嘻小瓜 7 年前曾是周子瑜的舞蹈老師,雖然周子瑜到南韓娛樂圈發展,但 2 人的關係反而從師徒昇華成會話家常的朋友。嘻小瓜接受《 NOWnews 今日新聞》訪問時表示,平均半年到 1 年和周子瑜見一次面,而且只會分享開心的事,還透露周子瑜的暖心舉動。

▲嘻小瓜和子瑜同框拍照。(圖/翻攝 IG ) ▲嘻小瓜和子瑜同框拍照。(圖/翻攝 IG )

NBA /湯普森成疫情另類受害者 勇士總經理:狀況棘手

武漢肺炎在美國迅速蔓延, NBA 昨日再傳 4 名籃網球員確診,聯盟目前考慮在 6 月中下旬復賽。金州勇士總經理 Bob Myers 昨接受媒體電話訪問,談到去年十字韌帶受傷的 Klay Thompson ,表示他的復健進度也受到疫情影響。

勇士射手 Klay Thompso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射手 Klay Thompso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