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憂成眾矢之的? 活塞17人找私人實驗室完成檢測

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在美國大流行,NBA也有7名球員中標,活塞隊中鋒Christian Wood是確診病例之一,因此全隊都得接受檢測,根據報導目前已經有17名活塞球員完成檢測,沒有人呈現陽性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底特律新聞報》報導,活塞隊50多人的其中17人,已經透過一間私人實驗室完成病毒檢測,17人都呈現陰性反應,目前還有16人正在進行中。

NBA最早的病例是爵士隊Rudy Gobert,當天他的隊友Donovan Mitchell也被確診武漢肺炎,聯盟很快就宣布無限期停賽。活塞曾在3月8日與爵士交手,隨後Christian Wood成為第3個病例。

而昨天包括球星Kevin Durant在內,布魯克林籃網隊再添4名病例,目前已經累計7人確診。球員是否應該優先於一般民眾接受檢測,也意外成為各界爭辯的話題。目前NBA與球團老闆正在研討,希望能在六月中下旬復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