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紐約疫情已不可控? NBA主席:籃網4人染疫不意外

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在全美快速蔓延,NBA也因為有球員染疫而停賽中,包括球星Kevin Durant在內,昨日籃網一口氣增加4人確診,不過NBA主席Adam Silver指出,對於籃網球員檢驗出陽性反應並不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ilver表示:「就籃網隊最新的這4個確診病例來看,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意外。由於缺乏可用的病毒試劑,我的看法是這樣,如果你隨機找一組紐約人來驗,有很大的機率會驗出陽性反應。」

紐約市已經成為這波武漢肺炎疫情的熱點之一,Kevin Durant公開建議:「所有人都應該好好保重,照顧好你自己,並且好好隔離,我們會一起撐過去的。」

根據美國疾管中心規定,近2個月禁止舉辦超過50人的體育賽事或活動,NBA目前正研擬在6月中下旬復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