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蘇緯達逆轉3分砲 兄弟6:5擊敗統一迎2連勝

▲蘇緯達。(圖/吳政紘攝)
▲蘇緯達。(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官辦熱身賽上迎戰統一獅,本場比賽「黃衫軍」動用8名投手上場應戰,雖然一度被對手超前,但最終靠著蘇緯達的3分打點全壘打,終場還是以6:5贏球,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球場略有降雨,因此比賽延到6點55分開打,此役首開紀錄的是中信兄弟,第2局他們靠著詹子賢的陽春砲率先開胡,3局子下又利用王威晨、岳東華和張志豪的3支安打追加2分,在前5局打完形成3:0的領先。

不料兄弟本場第3任投手鄭佳彥上來後狀況不穩,在6局上一上來就被吳桀睿和陳鏞基敲出安打,兩出局後跑者攻佔上二三壘,接著先是投手暴投免費奉送獅隊1分,之後陳重羽又敲出二壘安打、賺進1分打點,下一棒的鄭鎧文又擊出2分砲,統一單局灌進4分,反超比分形成4:3的領先。

不過在下一個半局,統一投手林其緯也遭到砲擊,在保送詹子賢、又被陳子豪敲出安打後,他被熱身賽長打火力驚人的蘇緯達給掃出3分砲,兄弟逆轉比數為6:3。雖然第7局獅隊快腿陳傑憲利用腳程跑出1支場內全壘打,但這也是他們本場得到的最後一分,最終就以5:6不敵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