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川普疫情態度 勇士教頭推特對總統開砲

▲勇士主帥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主帥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一直以來都對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川普)的執政頗有微詞,加上近日武漢肺炎在美國的疫情失控,以及引發的種族歧視爭議,也讓Kerr忍不住再度在推特對他開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在推特轉發時事評論家的發文,並寫下:「事情差不多就是這樣。」該貼文引用《大西洋》記者Adam Serwer所說的話,「得認清擔任總統的是一個不稱職的自戀者,他生活最主要的成就,利用遺產把自己變成實境秀名人,這個現實不是令人太欣慰,但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

川普最近因為武漢肺炎不當而飽受輿論抨擊,加上他將COVID-19病毒直接稱作「中國病毒」,引起美國的華裔族群反彈,批評川普的行為是加劇種族歧視,包括華裔球星林書豪等名人都群起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