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楊恩在家戴口罩曬身材 網友虧:你腹肌像微軟Logo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BA球員沒有比賽可打,並且還得在家隔離,亞特蘭大老鷹球星Trae Young(楊恩)繼洗衣籃三分球之後,今天在推特貼出新動態,不但戴上口罩還大曬六塊肌好身材,自稱「口罩Tra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恩貼文引來上萬網友關注,包括確診武漢肺炎的爵士球星Donovan Mitchell也留言虧他:「你為什麼不好好坐下來,然後看你的Netflix?」楊恩回覆表示:「因為我已經覺得無聊了。」

也有網友對楊恩的腹肌大開玩笑,有網友留言說:「這傢伙對自己的腹肌使出『交叉』步了。」還有人留言:「你的腹肌看起來像是微軟的舊Logo。」

NBA二年級生的楊恩,本季繳出全明星等級的成績,他場均29.6分、4.3籃板、9.3助攻,只可惜他在老鷹孤掌難鳴,戰績20勝47敗,在東區倒數第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