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一日系列被超越了?粉絲狂推「超新星網紅」:真的猛

▲木曜 4 超玩目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訂閱,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是否 KID 當兵後,木曜就沒那麼有趣了?(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木曜 4 超玩目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訂閱,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是否 KID 當兵後,木曜就沒那麼有趣了?(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百萬訂閱 Youtube 頻道「木曜 4 超玩」以「一日系列」聞名,其五大主持人邰智源、泱泱、溫妮、 KID 、坤達人氣升高,近期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更是加入成為固定班底。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發現一個「超紅 YouTuber 」所拍攝的各行各業挑戰堪比木曜,而引起許多人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
▲木曜 4 超玩目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訂閱。(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IG )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發現網紅「健人蓋伊」近期話題不斷,直言「自從挑戰各行各業的影片,點擊數大暴增後,相關的企劃好像越來越多了。大家都很期待看到行業達人,擊敗滿身肌肉的巨巨三健客。」這樣的情況,也讓原 PO 好奇發問「感覺在不久遠的未來,健人蓋伊就會打敗木曜四欸。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 YouTube 頻道「健人蓋伊」有不少各行各業挑戰主題影片。(圖/取自健人蓋伊 Youtube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一看也紛紛盛讚直呼,「真的讚,去挑戰各行各業超好看」、「推!挑戰各行各業系列真的不錯」、「真的很硬派,搬水泥那集真的猛」、「業配超有梗,像是那個手機殼的」、「個人特質,隨和幽默平易近人就會想看」、「真實、好看、有料,特別喜歡體驗各行各業辛苦的系列」。

健人蓋伊
▲「健人蓋伊」目前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 52 萬人。(圖/取自健人蓋伊 IG )

不過,仍有鄉民提出不同看法,直言「能夠玩的東西比木曜深,但也只能做要靠力量的職業,沒有木曜廣」、「不同性質,但木曜運動會第二屆可以邀他去」、「木曜應該賺得比較多但成本天差地別」、「我覺得木曜如果邀請蓋伊去運動會或木曜民宿一定超有趣」。(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