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尚波特爆料甜瓜曾半夜邀約 竟要他看奈許影片

球星Carmelo Anthony加入波特蘭拓荒者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球星Carmelo Anthony加入波特蘭拓荒者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去年底被籃網裁掉的控衛Iman Shumpert,近日上VLAD TV大談過去效力尼克隊時,與「甜瓜」Carmelo Anthony相處的往事,認為Anthony是一個好的領導者、隊友,但沒有獲得應有的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umpert更分享自己還是菜鳥時的趣事,他說:「我還是菜鳥那年,他晚上打給我要我去跟他見面,當時我盛裝打扮,心想要去爽了,晚上要跟甜瓜一起玩。他約我在印第安那一間地下室的雪茄館,然後他要我看太陽隊的比賽,因為Steve Nash用左手傳出一記妙傳,甜瓜要我好好練習。」

對於Carmelo Anthony的評價,Shumpert表示:「他做這些不是為了求功勞,但他卻沒得到應有的榮耀。」

Shumpert還爆料,甜瓜在尼克隊時會自己擔下所有責罵,因為他知道自己不會被炒魷魚,也是因為這樣的無私態度,讓Shumpert談到甜瓜只有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