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辛龍「最甜蜜的安全感」 聽劉真娓娓道來

▲劉真不婚的堅持,遇到辛龍就沒輒了。(圖/劉真臉書)
▲劉真不婚的堅持,遇到辛龍就沒輒了。(圖/劉真臉書)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劉真在2014年嫁給辛龍後,就如兩人好友說的,這一生最美好的這幾年,都是跟辛龍度過,尤其生下女兒霓霓之後,人生更見圓滿,但萬萬沒料到,劉真44歲便與家人天人永隔,令人唏噓不已,而她2017年接受「姊妹淘」訪問時,談到老公辛龍的字字句句,似乎仍言猶在耳,兩人間的甜蜜更是讓人欣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句話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但劉真卻認為,「一個漂亮的太太、女人,背後一定有個很愛妳的先生、男人。」而辛龍便是那個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成長與感動。

劉真談到自己當初堅持的不婚說:「我在20幾歲時很想結婚,小時候就覺得我大概25歲結婚吧,然後26歲當媽媽,後來過了27、28歲,就想說怎麼好像結婚離我越來越遙遠了,然後就覺得,好像不一定要結婚或者一定要當媽媽,因為那個時候一個人的生活其實過得滿充實的,於是大概過了30歲以後,就完全放棄這個念頭了,沒有再想說我的人生必須要走入婚姻或走入家庭。」而遇到辛龍,則是劉真在對的時間遇到的對的人。

她說:「我認識我先生的時候已經38歲了,年紀算蠻大的,但是我認識他的時候,也沒有很想結婚,但我先生他很認真的跟我交往,就被他的誠懇打動,我就認真思考說,我的年紀如果要生小孩,已經算大齡了,所以就決定結婚。」

▲劉真和辛龍婚後依舊甜蜜。(圖/劉真臉書) ▲劉真和辛龍婚後依舊甜蜜。(圖/劉真臉書)

提到自己和辛龍相同和不一樣的地方,劉真觀察仔細,「很奇妙,我們有很像的地方,因為我們都是風象星座,他水瓶我是雙子,然後我女兒也是水瓶,所以我們一家都風象,再加上風象星座有點難以捉摸,剛好我又是雙子座,不喜歡太好捉摸的人,會覺得好無聊,就是你每天都一樣,因為他是一個很跳躍式的人,再加上他愛音樂我愛舞蹈,我們在家裡就有好多東西可以聊。

另外一點我們很像的是,我們都需要一個各自獨處的空間,他可能在他房間彈吉他弄音樂,然後我可以在客廳看書、看DVD、陪女兒,也不會覺得不安,因為我可以感覺到他的磁場,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

▲劉真知道辛龍懂她。(圖/劉真臉書) ▲劉真知道辛龍懂她。(圖/劉真臉書)

但其實兩人也有非常不一樣的地方,劉真說:「我先生很宅,而且他的宅不只是在家裡,像我會在家裡走來走去,我是比較坐不住的人,但我先生就算在臥室的床上,他就是不動,經過5個小時他還是一動不動,然後他會開玩笑他在修行,我們這個部分還滿反差的,我就想說怎麼會有人這麼不想動啊。」然而這種反差,一點也不影響劉真和辛龍的幸福生活,只可惜如今這情景,再也無法出現。

而且辛龍也給劉真最大的安全感,每每劉真打電話找辛龍,一定找得著,辛龍把自己周邊所有可以找得到他的電話,都交給劉真,好讓她放心,劉真說:「我是不會去查男生手機的人,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被緊迫盯人,所以我就不會這樣去要求對方,他就跟我說只要我打給他一定找得到他,除非他在台上演唱,但是他下來會馬上回我,像現在他常上通告,他經紀人的電話我也有,你找不到我,就找他們公司的誰誰誰,譬如說我打給他的時候,她正在跟憲哥講話,就會說『寶貝啊,我正在跟憲哥聊天,你要不要跟憲哥講話?』我就說不用不用,但他就硬要我參與。」言語間的甜蜜,現在只能留待成追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