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檢疫所武漢返台隔離住民出關 九歲童畫感謝

▲武漢包機返台112位民眾,經過14天隔離檢疫,今天早上期滿從蘭陽檢疫所出關,清晨6時多搭乘遊覽車返家。(圖/宜蘭警分局提供)
▲武漢包機返台112位民眾,經過14天隔離檢疫,今天早上期滿從蘭陽檢疫所出關,清晨6時多搭乘遊覽車返家。(圖/宜蘭警分局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日前第二批從武漢包機返台的民眾被送進蘭陽檢疫所進行14天隔離檢疫,今(25)日隔離期滿出關,一早分別搭乘4部遊覽車及由親友接送返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與母親一起被隔離的九歲小朋友更以畫畫表達感謝,還寫了「加油」兩字;也有小朋友用文字感謝相關人員無微不至的照顧。

▲九歲小朋友以畫畫表達感謝。(圖/陽大醫院提供)

本(3)月10日361位第二批從武漢包機返台的民眾,其中112人被送至宜蘭縣的蘭陽檢疫所,經過14天隔離檢疫,今日早上期滿出關,清晨6時多;其中87人搭乘4部遊覽車返家,1部至宜蘭轉運站及宜蘭火車站,3部直達台北火車站;另外25位民眾則由親友開車接回家,宜蘭警分局也派出員警到現場維持秩序。

與媽媽及弟弟一起被隔離的九歲小男童在離開前特別畫了一幅畫表達感謝,畫畫當中有太陽、飛機,還有穿著隔離衣的醫護人員,上面寫著「謝謝你們一直用心照顧我」,中間還有「加油」兩字放出光芒。

另一位也是與媽媽一起被隔離的十三歲女孩則寫了一段文字,「謝謝你們十四天以來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防疫中心的同仁…台灣會打贏這場戰疫」。

▲十三歲女孩則寫了一段感謝文字。(圖/陽大醫院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