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門寺捐員警護目鏡 神明加持雲林防疫

▲普門寺捐贈1500護目鏡給雲林縣警察局同仁,由警察局長顏旺盛代表接受。(圖/記者蘇榮泉攝,2020.03.25)
▲普門寺捐贈1500護目鏡給雲林縣警察局同仁,由警察局長顏旺盛代表接受。(圖/記者蘇榮泉攝,2020.03.2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相關防護器材購買不易,口湖鄉頂湖村普門寺主任委員宋俊明個人慷慨解曩捐贈1500個護目鏡給雲林縣警察局,在普門寺神明見證下舉行捐贈儀式,由雲林縣警察局長顏旺盛代表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心企業人士也是主委宋俊明表示,全球疫情蔓延,防疫期間各式防護商品吃緊,雖口罩配置得宜,但傳染途徑不僅透過手、口等,眼睛也是飛沫傳染途徑之一,今日率普門寺全體委員捐贈1500護目鏡給雲林縣警察局全體同仁,代表菩薩救苦救難的精神,相信在警察局長的努力下,雲林縣的防疫無漏洞,也希望警察同仁於防疫期間在工作岡位能注意自身安全。

雲林縣警察局長顏旺盛感謝宋主任委員及普門寺所有委員的善舉,顏旺盛表示,很多人都想做好事,但要用在刀口上,在此防疫期間,各式防護裝備嚴重短缺,有錢也買不到,雖然警政署好意幫同仁採購的量還極其少數,配至在每個同仁的身上尚顯不足,此次在各位的支持下,普門寺率先捐贈壹批護目鏡,而且又是在神明的加持下,相信同仁在執行勤務時助益極大。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