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自爆有「大頭症」 造型師吐心聲:定妝超多次

▲王瞳(左)與梵緯因《大時代》變成好友。(圖 / 梵緯提供)
▲王瞳(左)與梵緯因《大時代》變成好友。(圖 / 梵緯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王瞳跟知名造型師梵緯因八點檔《大時代》結緣成為好朋友,日前王曈受邀梵緯老師的直播節目分享女明星化妝包的秘密, 被老師吐槽是大時代定妝最多次的女明星,光造型就至少10套,尤其髮型最有挑戰性,因為王瞳的頭很大,沒弄好會像頂一顆貢丸在頭上。王瞳大方承認自己不但有大頭症還有兩個角,像個茶几一樣,她很謝謝老師幫她在《大時代》在不同時期打造不同的伍妹頭,創造她個人戲劇的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左)自爆有「大頭症」。(圖 / 梵緯提供)

王瞳在直播中還表示自己跟梵緯老師是久別重逢,自己剛出道時第一次主持外景節目,梵緯老師是大來賓,當時就給她這個新人很多溫暖的鼓勵。王瞳說自己在工作上有很多貴人,像她的藝名王瞳就是一位資深影劇記者幫她取的,因為瞳就是大眼睛,而美麗的大眼睛就是她的特色。

王瞳在連續兩檔八點檔的忙碌之後,剛好趁空檔休養生息,每天的生活就是教會跟運動讓身心靈平衡, 最近還嘗試填詞創作,但演戲還是她的最愛,她也希望很快能有新作品跟大家碰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