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練愛iNG》玩親親 曖昧男女當天「戀愛」交往

▲阿KEN(左)賣力宣傳《練愛iNG》。(圖/藝起娛樂)
▲阿KEN(左)賣力宣傳《練愛iNG》。(圖/藝起娛樂)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阿KEN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練愛iNG》上映兩週,好評口碑爆棚,他上週末跑遍台中、高雄、台北戲院映後活動,常見到二刷以上的觀眾,還主動跑去和阿KEN導演表示:「這是我的第三刷!太感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高雄場的觀眾,才在上一場提問阿KEN問題,在下一場映前又見到同一位觀眾,問到他為何要秒二刷:「最近有喜歡的人,想多看多學,當做愛情教戰手冊!」

女星陳庭妮也力薦:「導演整部片用詼諧幽默包裹著愛情,但如果細細品嚐,再卸下愛情的糖衣,你會發現散發出的濃郁後味,是一封寫給電影的情書,涵蓋著滿滿對創作的熱情與執著。」女星溫貞菱力推:「看完電影後心很暖,不自覺的嘴角帶著微笑,被注入一股初心的能量,列入必看名單的一部電影!」

▲有女性觀眾分享喜訊給《練愛iNG》。(圖/藝起娛樂) ▲有女性觀眾分享喜訊給《練愛iNG》。(圖/藝起娛樂)

近日有女性觀眾分享喜訊給《練愛iNG》,表示和剛認識不久的曖昧對象,相約在3月14 日白色情人節一起去看《練愛iNG》,兩人看到後段阿KEN飾演的魏宏仁,唱電影主題曲〈練愛〉,獻給在國外唸書的紀惠欣告白的橋段時,男方這時偷親了這位女性觀眾,兩人看完電影後,更到附近的公園聊天,女方對男方說:「你都還沒跟我提交往,怎麼可以偷親我?」男方說:「那妳要跟我交往嗎?」後來他們就這樣正式在一起交往了。阿KEN聽到這段感人故事開心的說:「太好了!祝福他們。」

▲《練愛iNG》海報。(圖/藝起娛樂) ▲《練愛iNG》海報。(圖/藝起娛樂)

為感謝影迷支持,本週末阿KEN導演會持續到戲院和大家見面,《練愛iNG》也將全力配合政府以及戲院的防疫建議,全台熱烈上映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