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兄弟競爭激烈 張志強要放手一搏

中信兄弟張志豪(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張志豪(兄弟提供)

特約記者林建嘉 / 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張志強,今年季前展現不俗的長打火力,甚至連打擊教練都笑稱「不科學」,他自己本人則表示,去年球季結束後有做些調整,而且以往比較慢熱,今年比較快,所以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竟自己不是先發型球員,成績考量上,春訓是唯一讓一軍教練看到自己的機會,表現好才有機會留在一軍;並不是說一定要拚到先發,就是把自己準備好、準備到巔峰」,張志強提到,以往自己比較慢熱,今年節奏比以往快,此外,談到熱身賽長打變多的現象,他則說:「去年球季結束後有做調整,以往都是以中反方向的確實擊球為主,今年比較放開來做拉打,其他方面自己本身沒有想太多。」

除此之外,中信兄弟各位置人滿為患,也因為大家都有機會,所以輪替變多,一但狀況不好就會被換掉,所以每個人強烈的競爭意識也是促使球員進步的一大主因。

每個球員自主性強,這跟教練團的異動有很大的關係,訓練上並無太大差異,但是多了很多自主訓練,「以往洋教練比較保守,會擔心球員太多自主訓練會反效果或是練錯,所以要求自主訓練時一定要有教練在場,今年則沒有這樣的限制,所以大家都練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