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失控 紐約每17分鐘有1人死亡

▲圖為近日紐約市街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圖為近日紐約市街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自中國爆發的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蔓延全球,美國已經成為此波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確診人數居冠,截至當地時間 28 日為止,確診病例 12 萬 3750 例,死亡人數攀升至 2227 人,其中疫情重災區紐約,平均每 17 分鐘就有一人死於新冠肺炎,疫情失控情況,令人相當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 MarketWatch 網站在 28 日發文指出,過去 24 小時內,紐約有 67 人死於新冠肺炎, 26 日至 27 日有 84 人死亡,兩天內,紐約死亡人數激增,平均每 17 分鐘就有一人死亡。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網站即時數據也顯示,截至台北時間 29 日下午 3 點為止,紐約市確診個案 30765 例,其中 672 人死亡,有 30093 人目前仍在就醫。

▲美國 MarketWatch 網站報導。(圖/截自MarketWatc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