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靈堂陪伴愛妻5天 最後一日對媒體「哽咽出聲」

▲辛龍對著媒體深深一鞠躬。(圖/記者林柏年攝)
▲辛龍對著媒體深深一鞠躬。(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不幸病逝,設於龍巖會館的追思靈堂,今(29)日已是最後一天對外開放弔唁,而辛龍則是捨不得愛妻般,比平日更提早半小時、於9點半抵達靈堂,直到晚上7點左右才離開,如同早上進入會館,他雙手合十向在場媒體致意,晚上他離開時,不僅雙手合十,更向媒體行了深深的一鞠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龍晚上一步出龍巖,就拿下帽子,準備好了面對媒體,似乎想對大家說幾句話,卻欲言又止,但當鎂光燈閃到不行之際,他又默默雙手合十,對著媒體深深一鞠躬,並且望著每一個方向的媒體,跟大家連說了4遍「辛苦你們了喔!」

▲▼辛龍很感謝媒體。(圖/記者林柏年攝) ▲▼辛龍很感謝媒體。(圖/記者林柏年攝)



當現場許多人對他說「辛龍大哥辛苦了!」辛龍突然難過地點點頭,接著單手摀住嘴鼻、哽咽出聲,似乎承受很大的痛苦,大家也注意到,此時辛龍的鼻頭早已泛紅,整張臉好像硬凹著不讓自己哭出來,相當令人不捨。隨即辛龍就在工作人員的陪伴下,緩緩步上車子離開,結束這5天令所有親朋好友心碎的追思弔唁。

▲辛龍聽到媒體的問候,又忍不住紅了鼻頭。(圖/記者林柏年攝) ▲辛龍聽到媒體的問候,又忍不住紅了鼻頭。(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