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旅外球員陸續歸國 洪總叮嚀球員要小心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黃建霖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黃建霖攝)

記者林建嘉/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結束後,總教練洪一中集合提醒了10多分鐘,不僅針對比賽內容做提醒,更對防疫上耳提面命,也提醒球員多留意,勿與仍在居家檢疫的球員碰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延燒,我國許多旅美打拼的好手們近期都陸續返國,包含林凱威、劉致榮等人在內,目前也都處與自主隔離的階段,所以洪一中總教練的提醒也並非空穴來風;甚至紅襪劉致榮就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強調他的確診消息並非事實,否認傳言,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

洪一中總教練特別提醒道:「因為現在有很多從國外回來的,有些人都要隔離14天,小聯盟球員回來,大家都好朋友難免約見面吃飯,但如果他還在隔離狀態,你碰面變成你也要隔離,現在非常時期大家要多留意、忍耐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