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捐的口罩該印啥Logo?答案一面倒曝3單字:超級猛

▲台灣捐的口罩該印啥 Logo ?答案一面倒曝 3 單字。(圖/翻攝自 PTT )
▲台灣捐的口罩該印啥 Logo ?答案一面倒曝 3 單字。(圖/翻攝自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蔓延全球,也因為疫情延燒,防堵病毒的口罩供不應求,近日蔡英文總統宣布捐出 1,000 萬片口罩給需要的國家。因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台灣捐出的口罩該印啥 Logo ?」沒想到答案一面倒的曝光 3 單字,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紛紛一面倒的表示「 Made in Taiwan 」這 3 個單字是必須要印在口罩上。(示意圖/翻攝 Dcard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台灣捐的口罩有建議印上的 Logo ?」的文章表示,「台灣既然要捐口罩做外交我建議口罩上可打上台灣標誌再加上 Taiwan not China 的相關字樣,這樣可與中國作區別又可避免被中國政府吃豆腐,說是中國政府台灣區捐助口罩之類」此篇文章一發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區蓋起高樓。

網友們紛紛一面倒的表示「 Made in Taiwan 」這 3 個單字是必須要印在口罩上的,「打上 Made in Taiwan 跟通過的醫療等級認証標籤,讓使用者拿到,看了能有信心的安心使用就好」、「 Made in Taiwan 就夠了」、「 Made in Taiwan 」、「 Made in Taiwan 再加上台灣地形圖案」、「有 Made in Taiwan 」、「 Made in Taiwan 就夠了」、「印 Made in Taiwan 就很強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