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蜘蛛人家中隔離下戰帖 邀「死侍」倒立穿衣

▲小蜘蛛人閒閒在家沒事做,居然挑戰倒立穿衣。(圖/湯姆賀蘭德IG)
▲小蜘蛛人閒閒在家沒事做,居然挑戰倒立穿衣。(圖/湯姆賀蘭德IG)

記者翁新涵/ 綜合報導

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延燒,許多影星都乖乖留在家裡做好自我隔離的措施,其中也包括「小蜘蛛人」湯姆賀蘭德,不過在家中隔離到「發霉」的他,終於忍不住發起一個名為「挑戰不可能」的網上運動,希望度過無聊時間,還跟「死侍」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下戰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賀蘭德近日在IG發起「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影片中,他脫掉衣服大曬胸肌和有「王」字樣的腹肌,然後靠著牆倒立,挑戰單手穿衣服,此時他手臂的二頭肌和背肌更是一覽無遺,可想而知他一直沒有鬆懈鍛鍊身材,為《蜘蛛人》一角做準備,儘管過程中他不停哀哀叫,最後還真讓他穿衣成功。

▲▼小蜘蛛人挑戰倒立穿衣。(圖/湯姆賀蘭德IG) ▲▼小蜘蛛人挑戰倒立穿衣。(圖/湯姆賀蘭德IG)







結束之後,他更向《蜘蛛人:離家日》的反派傑克葛倫霍與「死侍」萊恩雷諾斯,以及好友兼助理海諾斯特費爾德(Hazoster Field)下戰書,挑戰他們也倒立穿衣服。

只不過悲哀的是,「死侍」完全沒理會他,傑克葛倫霍一開始還看不懂小蜘蛛做的挑戰,後來也無聲無息,最後只有海諾斯特費爾德跟著挑戰,由於他也是肌肉帥哥一枚,當光著上身時,又讓許多網友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海諾斯特費爾德挑戰倒立穿衣。(圖/海諾斯特費爾德IG) ▲▼海諾斯特費爾德挑戰倒立穿衣。(圖/海諾斯特費爾德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