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女保全染疫社區拉警報 指揮中心急追後續

▲台灣與南韓皆每日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疫情。(圖/疾管署)
▲台灣與南韓皆每日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疫情。(圖/疾管署)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日公布新增10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其中8例境外移入、2例本土。最值得關注的是案336為50多歲北部女性社區保全,近期無出國史,3月26日發燒就醫,直到4月2日才確診,感染源待釐清。請跟著《NOWnews今日新聞》的鏡頭,一起來關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截至2日統計,累計確診人數達到339例,分別有291例境外移入及48例本土病例,而確診個案中5人死亡,50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而為加強防疫,自今(3)日起,旅客返(來)台,下機時有症狀,即於機場採檢並送集中檢疫所,居住期間不收費。如採檢結果陰性,則請其回家居家檢疫或住防疫旅館,若陽性則送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