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爸腦筋動到NFL球員上 稱首筆合作就能幫賺12億元

球爸LaVar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球爸LaVar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與效力鵜鶘隊的大兒子Lonzo Ball決裂之後,「球爸」LaVar Ball為了繼續推動他的品牌「BBB」,把腦筋動到其他NBA球員,甚至是NFL球員身上,宣稱可以第一筆合約就能夠幫他們賺到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MZ Sports》報導,球爸表示:「這些我想要合作的傢伙,我希望他們相信自己,所以我會給他們所創造收入的40%。我不會給他們5年1000萬美元這種合約,因為大家會說『噢,他會立刻把1千萬花掉。』或是『如果你真的相信自己,那你應該成為自己事業的主人,你應擁有所有權。』」

LaVar Ball舉例表示,如果每個簽約球員用100美元的價格,在世界各地賣出1百萬件「BBB」品牌的衣服,該球員第一分合約就能獲得40%的收入,也就是高達4千萬美元。

除了把觸角伸進NFL,LaVar Ball還說,打算投入今年選秀的小兒子LaMelo Ball,如果有意收購前東家 ,澳職的Illawarra Hawks,那他願意用BBB的品牌贊助該球隊,並把它推向國際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