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口罩實名制最強?台商曝「中國更猛現況」 全場看傻

▲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
▲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我國政府力推「口罩實名制」不斷升級,下週 3.0 版本即將上線,不僅在藥局、網購都能買到口罩,超商也能夠預購,兩週 9 片口罩的數量也讓「口罩不夠用的聲量」逐漸下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台商親人透露中國買賣口罩狀況,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起討論「今天在臉書看到在中國經商的長輩朋友的貼文」只見貼文寫著「太久沒出門啥都怕,天天看台灣新聞像驚弓之鳥一樣,孰不知人家啥都有,妥妥的隨便賣,沒有實名制、沒有排隊,搞得我都不想買了,真討厭」。

而底下也有人留言「台灣媒體都說大陸口罩是黑心的、額溫槍怎麼量也都是同一溫度,只要 0 確診都是隱瞞病情,然後台灣 0 確診都是真實的」該台商則回應「是的是的,好好排隊,乖乖聽話,做個愚民,喔不對是良民哈哈哈」反諷意味濃厚。

▲網友分享台商親人的臉書嘲諷文。(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笑了,台灣早就一堆人不用排隊了」、「實名制已經可以網購了,有跟到嗎?」、「這有比較好嗎哈哈,口罩品質這樣還敢嘴」、「口罩品質好再說啊,賣到國外醜聞這麼多」、「台灣大賣場也有一堆口罩啊,只是防塵不是醫療而已」、「都能出口這麼大量了,架上有也不意外啊,只是品質好不好是重點」。(編輯:張嘉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