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第一美胸」死訊登熱搜 真相曝光網友笑了

▲大陸女星徐冬冬死訊登熱搜。(圖/徐冬冬微博)
▲大陸女星徐冬冬死訊登熱搜。(圖/徐冬冬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徐冬冬擁有美豔五官、性感豐唇,加上一雙35E傲人雙峰,讓她獲得「大陸第一美胸」封號。人紅是非多,近日徐冬冬發現自己的死訊成為網路的熱搜話題,對此,本人親上火線以高EQ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 (2) ▲徐冬冬有「大陸第一美胸」封號。(圖/徐冬冬微博)

徐冬冬在微博發文表示,近來在某網站搜尋自己的名字,沒想到,熱門關鍵字竟跳出「徐冬冬死了嗎」,讓她相當傻眼,並貼出一張網站截圖佐證。

對於自己被傳身亡,徐冬冬昨(20)日PO文寫道:「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是,美死了,快樂死了,開心死了,性感死了。」大器又無厘頭的回應讓網友笑翻,「被自己美死可還行」、​「冬冬終於知道自己的美貌了,一直如此」、「你紅的快死了」、「這身材有誰不服?就是美沒別的」!(編輯:楊穎軒)

▲發現自己的死訊成為熱搜關鍵字,徐冬冬高EQ回應。(圖/徐冬冬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