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女領整包口罩!「9片一攤開」全嗨翻:引人犯罪

▲口罩。(圖/讀者提供)
▲口罩。(圖/讀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嗨領整包口罩!「 9 片一攤開」網全愣住:根本引人犯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全球都陷入口罩荒,我國政府就推出「口罩實名制」政策,希望能藉此讓國人都能有口罩。對此,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到藥局領口罩時,一攤開竟發現驚喜,讓人嗨翻直呼「羡慕啦」。

▲女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口罩。(圖/翻攝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臉書) ▲女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口罩。(圖/翻攝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 75%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臉書)

先前有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口罩 醫療口罩 台灣製造口罩 酒精75% 防疫商品 口罩現貨即時資訊》上發文,表示自己去藥局買口罩,但沒想到 9 片口罩一攤後,讓她發現整包口罩顏色五彩繽紛,興奮直呼「今兒個拿到驚喜包, HAPPY !純分享不賣,不換」。

今日天氣/中南部高溫達 32 度 日夜溫差大

今( 30 )日白天天氣大致仍和昨日類似,以偏東南風為主的環境,因此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整體仍為多雲到晴,然而西半部山區仍須留意午後熱對流造成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方面,西半部普遍約 31 度,中南部局部地區仍有機會達 32 度以上,東半部地區約 28、29 度,而西半部日夜溫差仍較大,需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菲勞狂酸杜特蒂!台灣外交部霸氣護航 菲律賓人全看哭了

隨著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一名在台灣的菲籍看護 25 日在臉書批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批評他意圖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製造仇恨,而菲律賓勞動部則發表聲明,稱此舉違法要將她遣返回國,而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則表示外籍移工在台灣一樣享有「言論自由」,引起不少菲律賓網友熱烈回應。

▲菲律賓總統與批評杜特蒂的移工。(圖/翻攝自臉書) ▲菲律賓總統與批評杜特蒂的移工。(圖/翻攝自臉書)

北市消防局查緝不停歇!五家電影院一間 KTV 再遭勒令停業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錢櫃 KTV , 26 日中午 11 時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五人死亡。而事發後也查出是 KTV 業者關閉五大安全設施,才會導致傷亡如此嚴重。而火警發生後,台北市政府消防局也針對全台北市電影院、 KTV 等大型封閉式場所進行重新稽查。前兩天累積五間 KTV 、兩間電影院遭到勒令停業外,昨天再有一間 KTV 與五家電影院,因為消防安檢未通過,再遭到勒令停業。

▲消防局安檢隊員在場所外張貼消防安全不合格告示。(圖/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安檢隊員在場所外張貼消防安全不合格告示。(圖/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愷樂遭爆介入老闆戀情 謝忻衰被牽連「吐過來人心聲」

周揚青透過分手信撕開羅志祥表裡不一的面具,內容除了透露他曾多次出軌之外,還提及男方曾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被點名的愷樂隨後也打破沉默向周揚青道歉,間接認當小三。藝人謝忻去年也因不倫戀成為眾矢之的,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她昨( 29 )日被問到此事時,則回:「大家都辛苦了,我也不方便說什麼,還是持續努力。」

▲愷樂(右)身陷醜聞,謝忻(左)也遭波及。(圖/愷樂 IG、謝忻臉書) ▲愷樂(右)身陷醜聞,謝忻(左)也遭波及。(圖/愷樂 IG、謝忻臉書)



3 天前才喪母!《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男星病逝 享年 53 歲

李安執導的 3D 電影《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其中飾演成年「 Pi 」的印度演員伊凡卡漢( Irrfan Khan ),在 2018 年診斷出罹患內分泌腺癌,近日傳出他已經於孟買醫院過世,享年 53 歲。

▲伊凡卡漢病逝,享年 53 歲。(圖/美聯社) ▲伊凡卡漢病逝,享年 53 歲。(圖/美聯社)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