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都有口罩可戴了!女見台人「超扯舉動」臉綠:天啊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出門都會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出門都會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我國政府推出的「口罩實名制」也不斷升級,隨著口罩產量的增加以及購買管道不斷開放,目前幾乎人人都有口罩可戴。對此,就有網友討論「台灣人是吃飽太閒嗎?整天換口罩」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口罩現貨即時專區」貼文指出「最近大家開始拿到口罩之後,就是開箱說是不是拿到喜歡的顏色口罩,如果不是就一直拿來換,剛剛又看到一堆人在發文換口罩,天啊!真的是 XXXX 」。

▲近日常常有人拿到五顏六色的口罩,引來交換潮。(圖/翻攝口罩現貨即時資訊)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我覺得換適合自己的品牌還好,換顏色很瞎」、「換顏色真的很鬧,還有人蒐集....」、「國家口罩隊做口罩要讓民眾防疫,有人卻在蒐集花色口罩」、「應該說現在苦中作樂交換口罩」、「每次看到都翻白眼,到底在換啥換啊」、「小確幸吧...疫情中找一點樂趣」、「換的真的蠻瞎的,別國都沒口罩戴了」。

由於近日「口罩顏色及廠牌」話題超夯,讓不少人領到不是自己喜愛的顏色就上網發文更換,甚至稀有版還有加價購買現象,對此,也有網友認為「交換或許是興趣喜好,但一來一往浪費時間,也不太衛生........且有時價格開的太高,還有被騙的風險,疫情過後價格穩定,想買哪款就買哪款,這樣比較好啦」。(編輯:張嘉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