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開放進場看球?中職研擬每場開放250名球迷觀賽

▲指揮中心研擬部分開放民眾進場看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5.02)
▲指揮中心研擬部分開放民眾進場看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5.02)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天捎來好消息,國內沒有新增確診病例,維持432例確診,分別為346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1例敦睦艦隊。確診個案中6人死亡,332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新北市打算開放工有活動場館,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提到,上周有做初步討論,包括運動賽事、藝文活動等,將研擬逐步放寬。

陳宗彥強調,目前已經收到中職聯盟的初步計畫,裡頭提到,球員、裁判、工作人員等,以五百人為最高上限,目前研擬將要開放觀眾入場,大概250人,初期採取開放策略,未來會逐步做適當的調整。

指揮官陳時中也強調,疫情期間針對大型活動要關要開,是很困難的事情,一直面臨選擇,現在因為相關防疫措施有效果,所以才往「開放」的路走,陳時中還提到,大家總問什麼時候開放,這要看大家自己管裡的怎麼樣,第二個也牽涉地方政府,警力、宣傳人力等,是不是夠做分配、管理,這兩樣都做得到,一些大型活動就會逐步的開放。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