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龍欣變MAN味搖滾王子 不選美女選帥哥?

▲任龍欣表示,能成為主題曲演唱人覺得相當興奮。(圖/寰亞提供,2016.01.27)
▲任龍欣表示,能成為主題曲演唱人覺得相當興奮。(圖/寰亞提供,2016.01.27)

記者莊偉祺/台北報導

由製作人王偉忠舉辦的「橘子20星光大道」於去年完成總冠軍賽後,迷幻王子「任龍欣」成為首位錄製單曲的選手,並受邀為線上遊戲《新楓之谷》演唱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變身MAN味十足的「搖滾王子」!任龍欣表示,自己在國小時就是《新楓之谷》的玩家,現在能成為主題曲演唱人覺得相當興奮。而這也是任龍欣首次進到錄音室,他像個好奇寶寶,對每樣器材都有無比好奇心,看到錄音室門口寫著他的名字也急忙請經紀人拍照留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音師在為任龍欣挑選適合他嗓音的麥風克時有個小插曲,因挑了2支錄音用麥克風給任龍欣測試,試了多次都只有1支適合他的聲音,錄音師後來說 :「這2支麥克風,1支是美女麥,1支是帥哥麥,你果然是帥哥,選中帥哥麥」。錄音時,任龍欣在耳機裡聽到自己的聲音感到非常興奮,原訂4天的錄音期,在2天內就順利完成了。製作人直誇任龍欣很有天份,比一般首次進錄音室的新人更容易進入狀況,只是要習慣唱抒情歌的他轉換演唱曲風成搖滾歌手,也花了比較多時間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