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陸翻紅/說學逗唱反應快 歐漢聲穩坐主持一哥

▲歐漢聲在朋友圈宣布女兒出生喜訊。(圖/資料照)
▲歐漢聲在朋友圈宣布女兒出生喜訊。(圖/資料照)

記者阮馨儀/專題報導

歐漢聲(歐弟)因擅長模仿張學友,於模仿比賽中脫穎而出,1996年以「四大天王」團體出道。能唱能跳加上機敏的口才,讓他和羅志祥另組「羅密歐」,並聯手主持《少年兵團》,在綜藝界嶄露頭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伍後單飛的歐漢聲,在師父胡瓜的引薦下,加入《綜藝大贏家》的主持,2006年隨著吳宗憲前進大陸,主持《周六樂翻天》,幽默活力在大陸掀起旋風,聲勢飛漲。2008年加入《天天向上》主持群,憑藉說學逗唱的活潑風格,以及機敏的臨場反應力,奠定了在大陸主持界的地位,獲獎連連,被認為是台灣赴大陸發展最成功的主持人。

歐漢聲於2012年返台,挾著累積的主持實力,從大陸紅回台灣,接下《超級模王大道》主持棒,展現多元才華,創下驚人收視及口碑,入圍第4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並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主持邀約不斷。

其後歐漢聲與吳宗憲等人共同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也開創台灣綜藝新局面,並趁勢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his is OD》。近年歐漢聲迎娶陸籍豪門美妻鄭云燦,生下寶貝女兒JoJo,躍升人生贏家,卻選擇減少演藝活動,暫時將重心回歸家庭,希望能多多陪伴妻女,加入演藝圈愛家好男人之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