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一級秘密來台徵兵  盼尋獲「男版」周子瑜!

▲韓國男團「一級秘密」受到高度關注,將於7月20日來台進行為期五天宣傳。(圖/達騰娛樂提供2016.07.18)
▲韓國男團「一級秘密」受到高度關注,將於7月20日來台進行為期五天宣傳。(圖/達騰娛樂提供2016.07.18)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韓國JSL娛樂經紀公司旗下新人男團「一級秘密」即將於7月20日來台進行為期五天的行程,此次來台宣傳不是為了唱片宣傳,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徵選一位台灣成員,並安排此成員到韓國受訓,並加入「一級秘密」行列,於今年底與「一級秘密」於韓國推出專輯,正式出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級秘密」現由七位韓國成員所組成,這七位成員皆是於2013年5月開始,通過上千位的選秀選拔出50位練習生後,每月再通過嚴格的練習生生存方式,進行評價,最終通過的七名人員,組合而成「一級秘密」這個團體。而JSL娛樂經紀公司其中一位代表鄭時權,也是在韓國娛樂圈的知名人物。現為MBC《無限挑戰》固定演出的PD,上個月來台開會時,還被機場的服務人員認出,延路索取簽名和拍照。

JSL娛樂經紀公司表示:「原本團員七個人已經足夠了!!上次來到台灣的時候,我們發覺台灣的年輕人可塑性很高,再加上TWICE選出台灣的周子瑜得到不錯的回響,所以我們也想再尋找一位"男版周子瑜"加入我們「一級秘密」的行列。 這樣不只能帶動話題性,也讓台韓娛樂文化可以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雖然「一級秘密」在韓國尚未正式發片,不過在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都已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此次來台宣傳行程,包括錄製《娛樂百分百》、《我愛偶像》、《全球中文榜上榜》以及由MTV台所舉辦的《最強情歌音樂會》等節目。而「一級秘密」韓國粉絲與台灣粉絲,聽到他們來馬上計畫進行聯合應援,除了要讓初次來台的「一級秘密」成員可以留下對台灣美好的印象之外,更要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只要符合以下條件;16歲至25歲以下、身高175以上的男性,對表演、唱歌和跳舞有興趣的人,將個人資料與才藝影片寄至:dt27391200@gmail.com 被選上後,將接受JSL娛樂經紀公司安排至韓國密集受訓一個月,並且與「一級秘密」一同推出首張專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