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是怎麼來的? 正妹雙胞胎隨機街訪推廣公益

▲鬼月是怎麼來的?正妹雙胞胎隨機街訪推廣公益。
▲鬼月是怎麼來的?正妹雙胞胎隨機街訪推廣公益。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聽到這句話就知道一年一度的鬼月要來了,但鬼月的由來你真的知道嗎?為了解開謎團,Julie’s 邀請表特正妹「 雙胞胎正妹Twins H&P - 雙喬兒」,不僅擁有著甜美外型的她們,兩人的最大特色,就是從頭到腳長得一模一樣,同樣擁有修長白皙美腿與甜美笑容的兩人,共同興趣就是拍搞笑片,許多PTT的網友看到雙喬兒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腿也太美了吧」、「戀愛了」、「兩個一起我都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胞胎正妹的街訪中,不少民眾都知道有鬼月的習俗,但說到鬼月的由來,卻幾乎所有被訪問的民眾都一問三不知,直播時「因為不只長相身材,連聲音都很像,所以訪問路人時,還有民眾被嚇到以為遇到鬼說,「 你剛剛不是才在左邊問我,怎麼轉身就在右邊又出現了?」。而談到她們自己對鬼月的看法和經驗,表示曾經在鬼月期間自拍,一瞧!發現竟然多了好幾個人,難道真的是碰到靈異現象嗎!? 嚇得讓氣質雙胞胎趕快到廟裡拜拜收驚,而鬼月這個百年謎團,將在中元節於julie's粉絲團公佈解答。

原來這次正妹街訪是為了要推廣公益活動「愛的分享」,Julie's表示還會將次本活動的銷售額撥出2%的給世界和平會,幫助兒童愛心營養早餐計劃。「愛的分享」公益活動除了要讓台灣的消費者更認識Julie's之外,也鼓勵大眾、消費者讓飢餓的小朋友在上課前有一份營養的早餐,希望借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來共襄盛舉,幫助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