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天后降臨高峰會 尬EDM王子登國際舞台

▲蔡依林(右)與電音王子Alesso將重新詮釋彼此的經典作品。(圖/華納提供,2016.09.30)
▲蔡依林(右)與電音王子Alesso將重新詮釋彼此的經典作品。(圖/華納提供,2016.09.30)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亞洲流行天后」揚名海內外,她受邀至上海參加亞洲最大電音節「風暴電音節」,10月1、2日將與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跨界合作,互相挑選知名代表作重新詮釋,演出《I Wanna Know》與Remix版本的《Play我呸》,讓觀眾感受電音潮流的無限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威「風暴電音節」是電音界音樂盛會之一,在亞洲各城市相繼舉辦多年,世界級DJ齊聚一堂,互相交流。今年更邀請到葛萊美電音重拍頑童Skrillex、榮登DJ Mag並評為百大DJ冠軍的Hardwell、美女DJ Helena Legend等知名DJ,令許多電音愛好者趨之若鶩。在經過成都、廣州、北京3大城市巡迴後,回到發源地上海,邀請Jolin及美國Billboard舞曲榜及Beatport榜雙料冠軍,瑞典電音王子Alesso同台演出,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Jolin不但將翻唱Alesso在電音界的經典歌曲《I Wanna Know》,同時Alesso也把Jolin的《Play我呸》重新Remix,兩人各自的經典將在舞台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眾人相當期待,成為此次電音節最引人注目的焦點。而這兩首以不同方式重新詮釋的作品,未來也將於數位平台發行。

在音樂節前夕,Jolin也受邀到國際音樂高峰會(IMS),與Alesso全程以英文暢談現今電子音樂的發展及現況,兩人在前一天終於「相見歡」,Jolin笑說:「先前我們在討論我們要聊的內容時,都是透過網路交流,總算跟網友正式見面了!」現場Jolin分享自己從《舞孃》、《迷幻》等歌曲融合電子樂元素,也聊到與不同領域及EDM的創作者所激盪出的火花;出生自瑞典的Alesso,16歲便開始接觸、製作電子舞曲,現年25歲的他,已經在全世界累積為數可觀的樂迷,除此之外,更曾入圍多項葛萊美大獎,在電音圈內佔有一席之地,與樂迷們分享他發跡前的故事,相當精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