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薇琪」合體了! 重現〈謝謝你〉逼哭粉絲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徐佳琪(蜜雪)、陳怡君(薇琪)組成的「蜜雪薇琪」,是2004年出道的女子組合團體,並以〈獨立〉一曲打開知名度,兩人2007年以《Princess》專輯,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隔年因徐佳琪結婚、陳怡君轉行當瑜伽老師,團體就此解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多年,兩人終於合體獻唱經典曲〈謝謝你〉,上傳臉書後更是吸引近16萬粉絲觀看,她們開心的寫道「謝謝你,這麼久還記得我們。」在粉絲聽完後更直呼:「超懷念!」很開心他們願意重拾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

事實上,在兩人各自結婚、團體解散後,她們依舊是人人稱羨的好姊妹,先前也不曾傳出不合,兩人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與粉絲互動。經過多年,她們依然美麗動人,歌聲依舊,一如往常的由蜜雪負責伴奏,薇琪主唱,默契及嗓音沒有因為時間而改變,而粉絲也紛紛呼喊,希望她們能再次出專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