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梁云菲羞談性幻想 驚爆遭求「潛規則」

▲「國光女神」梁云菲。(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2016.12.17)
▲「國光女神」梁云菲。(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2016.12.17)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187INC日前上酷瞧《拜託了!愛情》,從國光女神轉型成饒舌歌手的Nana梁云菲,爆料遭到現任經紀人老Q「潛規則」,對她展開猛烈追求!此話一出嚇壞眾人,網友嗆聲叫老Q「踹共」,可是當網友提問若在玖壹壹的春風跟老Q二選一時,NANA一秒立馬選了春風,讓原本嗆聲的網友也同情的安慰失戀的經紀人老Q。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國光女神到饒舌歌手,Nana坦承身分上的轉換的確感到很辛苦、很無力,幾乎從零開始的摸索,漸漸發現饒舌的困難,一切都是她始料未及的挑戰。她也感性地聊起了自己手上刺青的故事,高一那年在手上刺下象徵「坦承」的圖樣,希望未來不再說謊,卻因而徹底改變她的人生觀,更加誠實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Nana梁云菲歷經辛苦,從「國光女神」轉型為饒舌歌手。(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在網友的追問下,團員們尺度大開,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夢中情人及性幻想對象。文豪秒答喜歡大馬女神林明禎,大讚她是「真人版娜美」;JOHNNY則是直覺回答出鍾麗緹;彫柏力讚李蒨蓉的臉蛋;而Nana則是心儀余文樂類型的男人,宣告春風和老Q都出局。團員們也預告,在今(14)日玖壹壹的演唱會上,將會帶來全新橋段的精采表演,要大家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