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體操表演超神 場邊TWICE學不停

▲SEVENTEEN的體操表演震驚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
▲SEVENTEEN的體操表演震驚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7偶像明星運動會》春節特輯已在上月30日播出,而今年新增項目「男子有氧體操」參賽的各男團使盡全力的表演,在節目錄製當天就掀起熱烈討論。其中,服裝有如「十八銅人」的SEVENTEEN充滿技術性及震撼性的演出,不但讓在場藝人全大吃一驚,TWICE成員更在一旁不停模仿起SEVENTEEN有氧體操的動作,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屆的男子有氧體操項目中,SEVENTEEN派出表演隊Hoshi、Jun、The8、Dino以及曾經學習過相關運動的主唱DK參賽,五人有如機器人般的開場就引發全場尖叫,緊接著無論是The8多種高難度的空翻動作,還是SEVENTEEN創意技術兼具舞蹈編排,都令全場藝人驚呼連連,並於結束後起立鼓掌。

有趣的是,SEVENTEEN的「機器人開場」讓場邊觀賽的TWICE從表演進行中模仿至表演結束評審講評時都沒有停止,搞笑的模樣讓一旁的GFRIEND也笑翻。

此外,雖然男子有氧體操SEVENTEEN和ASTRO共同獲得同樣的成績19.10分,不過由於男子有氧體操沒有共同金牌,所以由實施分數高者ASTRO拿下金牌。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