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馬雲之子馬元坤曝光 身價完勝王思聰

馬雲之子馬元坤曝光,身價完勝王思聰。
馬雲之子馬元坤曝光,身價完勝王思聰。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馬雲之子,目前就讀於美國的柏克萊大學。2014年9月,阿里上市,馬雲以1500億(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身家躍身大陸首富,而馬元坤也繼而成為大陸身價最高的富二代,完勝王思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科技報導,2012年馬雲和王健林立下的『賭局』:10年後,如果電商在大陸零售市場的份額占50%,王健林給馬雲一個億;如果沒到,馬雲給王健林一個億。然而僅僅一年,新手服的預言便已成真。如今馬元坤完爆王思聰,網友不禁調侃,馬元坤分分鐘擠掉王思聰,晉身國民老公。

馬雲老婆張瑛曾說,兒子應該算是馬雲創業的犧牲品。由於馬雲和他妻子一直忙於創業,疏忽了兒子的健康成長,曾一度導致他兒子沉迷於網路,身體日益不好。甚至此前有消息稱馬雲兒子因為患腦癌而死亡,但是這並未得到證實。



萬達總裁王健林之子,現任北京普思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萬達集團董事。作為大陸首富王健林之子和萬達集團的少東家,王思聰的微博上卻鮮有關乎市場和生意的內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諷、隨性發言。年少輕狂、口無遮攔的他似乎正努力成為一個關注時代進步與社會發展的青年才俊。







不得不說,李總在對家人隱私的保護上,做到了『絕對防禦』,網上基本找不到關於她的名字等相關資訊,只是流傳著她可能於1999年出生,與百度同歲,似乎比較喜歡爬山和游泳。



報導稱,李彥宏雖在美國待了8年,卻是個顧家的好男人。李彥宏女兒在上的是美國戶口。孩子出生後,李彥宏便成了空中飛人,每3個月回矽谷一次看望妻女。李彥宏女兒有時在網上看到好吃的東西,但美國沒有,李彥宏會二話不說,就會買飛機票去那個地方買回來給女兒。更多的時候,李彥宏會帶女兒去爬山、逛超市、去遊樂場等。



對於騰訊帝國的創始人馬化騰,大家對於他女兒的猜測一直沒有間斷,這個馬曼琳的名字據傳也很有可能只是網友們杜撰出來的,另外,傳言這個90後的美麗女生已經於2011年進入騰訊公司任職了。



1990年生,廣東潮陽人,2008年進入廣東省深圳廣播電視大學。(注:馬化騰1993年深大畢業,並且他自稱是透過ICQ認識夫人,推算其女應該是93年後出生)。





宗慶後中年得女,對於宗馥莉真愛護有加。宗馥莉在管理蕭山第二基地的時候,每天第一個到基地,最後一個離開,工作作風已然有了事必躬親的『宗氏風格』,是宗慶後最滿意的接班人。



梁穩根之子,畢業於英國華威大學。現任三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財務總部總監,大陸共青團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大陸共青團三一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團委書記。歷任三一集團有限公司製造車間調度員、三一集團有限公司資金結算中心副主任、三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財務總部第一副總監。





張茵之子,持有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經濟學士學位及哥倫比亞大學工業工程碩士學位元,曾於2002年至2004年每年暑期在玖龍紙業生產部任管理見習生,見習期間協助管理日常營運,開始掌握玖龍紙業整體業務及營運狀況。畢業後即被要求加入玖龍,2009年成為執行董事。









據相關媒體報導:劉暢目前持有希望集團36.93%的股份,進而間接持股新希望和民生銀行兩家上市公司,還擔任著新希望集團旗下非上市公司四川南方希望的董事長。2006年,胡潤首次發布女富豪榜,劉暢就以26歲的芳齡成為大陸最年輕女富豪,當時身家25億元,排名第9.2009胡潤女富豪榜,劉暢則以81億元財富位居14位,是四川惟一上榜女富豪。



海鑫集團創始人李海倉惟一的兒子,海鑫集團以鋼鐵為主業,集焦化、發電、水泥、房地產、金融、保險等行業為一體,擁有總資產92億元。在『2006胡潤百富榜』上,當時年僅25歲的李兆會高居第56位,擁有財富40億元,是榜上最年輕的企業家,也是大陸第一個因繼承大筆財富而上榜的第二代。一切有關於李兆會的言論都是傳奇,父親遇刺身亡,他被迫肄業掌權,在悲痛中接手家族企業,將新海集團財富額也由接手時期的24億一躍成為40億。如今海鑫集團深陷債務危機,負債將近30億。



萬向集團總裁魯冠球之子,萬向集團是國內上市的最大民營企業。魯偉鼎與徐永安相較於前幾位繼承者雖年紀稍長,但絕食大陸當之無愧的豪門富二代。2005年,實現營業收入252.15億元。魯偉鼎也於2003年當選美國《時代》雜誌和世界新聞網『2003全球最具影響力企業家』。



橫店集團總裁徐文榮之子,身家近150億。橫店,一座浙江金華東陽下屬的小鎮,在大陸影視界幾乎沒有一位拍攝古裝劇的導演和演員不曾在那裡取過景拍過戲。這些成績都得歸功於橫店集團以及徐文榮、徐永安父子。父親徐文榮出身農村,從一家停工停產的紗廠開始帶領橫店集團。徐永安看著父親創業,習見習聞做生意的技巧。37歲,接過總資產超過150億元的橫店集團新領導人的權杖,成為橫店『少主』。徐永安上台以來,建起了13個適合各種題材拍攝的實景基地和亞洲最大的攝影棚,被美國好萊塢雜誌譽為『大陸好萊塢』。



華為總裁任正非的女兒,畢業於華中理工大學,碩士。1993年加入華為,1998年獲得碩士學位。歷任公司國際會計部總監、香港華為財務總監、賬務管理部總裁、銷售融資與資金管理部總裁等,現為華為公司CFO.2011年4月,任正非之女、現任華為首席財務官的孟晚舟出任華為常務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