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增實境AR風潮 自拍軟體下載破三億

▲ B612提供不同濾鏡和變臉特效,讓女孩們即興創造個人化萌趣自拍。(圖/公關公司提供)
▲ B612提供不同濾鏡和變臉特效,讓女孩們即興創造個人化萌趣自拍。(圖/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擴增實境(AR)技術帶來全球變臉風,只要對準手機鏡頭,就能變成狗狗或小倉鼠,LINE推出自拍應用程式B612,下載量突破三億次,藉由不同濾鏡和變臉特效,可以自由發揮即興創意,創造專屬的個性化自拍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612內建超過350種可偵測臉部表情,產生各種萌趣、時尚效果的動態濾鏡,只要輕輕一滑,即能透過色彩濾鏡立即調整顏色與亮度,結合拼貼及其他各式自拍最佳化功能,使用者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

B612於2014年8月13日推出之後, 2015年10月下載量達到一億次,2016年8月下載量又達到兩億次後,在2017年1月29日達到三億次的下載量,每月活躍用戶數(MAU)也在2017年1月突破一億人次的里程碑。

LINE持續強化和改善這款自拍App,2016年12月更加入「擴增實境(AR)濾鏡」功能,能透過內部陀螺儀感應器辨識,讓使用者觀看相機畫面時,感受夢幻元素與實際物體、風景結合的繽紛樂趣,提供更輕鬆、便捷的自拍操作體驗。

B612在2015年榮獲紅點設計獎通訊設計類別「Best of the Best」獎項,不只是自拍分享、風景拍攝時不可或缺的攝影App,B612更要讓用戶透過照片,與家人、好友享受更多情感交流的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