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自豪「餵飽」色情技 人生立志「拍A片」

▲黃明志日前上許允樂主持的《拜託了!愛情》。(圖/酷瞧,2017.02.26)
▲黃明志日前上許允樂主持的《拜託了!愛情》。(圖/酷瞧,2017.02.26)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黃明志日前上《拜託了!愛情》,開口大談暗示性的字眼及辛辣話題,讓主持人許允樂差點接招不住,不斷嚷嚷著「好熱」。他笑稱以前念書時,如果發現某個室友的房間突然變得整齊、還噴起香水,那絕對就是有喜歡的對象,隨時做好「推倒」的準備!他也暗示說「餵飽女友」是很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如何給女朋友安全感?他分享自身經驗,第一是手機不設密碼,第二則是盡可能帶伴侶出席各種場合,飯局、拍MV等都歡迎女友參與。雖然他開玩笑地表示女朋友的條件一定要「身材很賢慧」,但卻在言談之間也透露了對女友的尊重跟保護,更強調女朋友一定要讓家人喜歡,顯露孝順與愛家的一面。

被問到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黃明志認為男人之所以找麵包就是為了愛情,為了自己心儀的對象,網友也犀利問他會不會跟女友一起看A片?黃明志秒答「不要」,更自爆其實一直有「拍A片」的願望!在馬來西亞拍A片是被禁止的,因此他一直很想要嘗試這個創舉,只是有個先決條件是「只導、不演」,因為怕被罵是自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