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遭檳榔西施埋頭送波 驚聲尖叫:好害羞!

▲盧廣仲(右)劇中遭檳榔西施埋頭送波。(圖/好風光提供,2017.06.01)
▲盧廣仲(右)劇中遭檳榔西施埋頭送波。(圖/好風光提供,2017.06.01)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日前《花甲男孩轉大人》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打破「植劇場」系列首播收視紀錄。本周扮演檳榔西施的謝盈萱,把男主角盧廣仲的頭一把塞進檳榔店辣妹的胸部裡,惹得盧廣仲直呼:「戲裡的尖叫聲絕對是本色演出,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甲》劇中飾演家族長孫的盧廣仲,面對眾多資深級演員,對起戲來完全不敢馬虎,盧廣仲印象深刻說:「演我爸的南哥(蔡振南)可以隨時隨地做出角色的變化,並帶著我進入角色狀態。」而他最佩服則是龍劭華,「在片場對戲從不看劇本,他台詞最多卻不曾忘詞過,還可以記住對手的台詞,一字不漏!」

另外,盧廣仲也讚康康有獨特的喜感,「他越嚴肅時越好笑」;而飾演盧廣仲四叔的柯叔元 ,則因為感染力強,讓盧廣仲和他對戲時,「我光看著他、聽他說話就哭到不行」;飾演他的姑姑的海裕芬,則因為相當照顧盧廣仲,還會與他分享生活點滴,讓盧廣仲直呼:「像我真的姑姑一樣!」

本周謝盈萱為了幫蔡振南測試兒子盧廣仲是愛男生還是愛女生,硬將盧廣仲的頭擠進檳榔店辣妹的胸部裡,盧廣仲表示:「拍這場戲眼睛都不知道該放哪裡,戲裡的尖叫聲絕對是本色演出,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